5月8日,在贝尔科教集团“快乐陪伴 智感未来”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贝尔编程线上教学产品的负责人林钊仕,首次发布了贝尔编程一对一直播编程课,并同时发起了“我的编程第一课”大型公益活动,邀数百万孩子一起玩编程。

随后,林钊仕在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详细介绍了一对一直播课程的亮点,并表示:“每位孩子都值得我们用心付出,每当看到孩子们快乐地跟我们互动,轻松地做出好玩有创意的作品时,我们就更坚信,现在的努力是正确的。

同时,数据上的表现,也肯定了我们的努力。最新一期的bellcode编程趣味营的完课率做到了92%,续课率达85%以上。”

5月11日,贝尔编程应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位于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为期3天,参展企业14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共13家,中国500强企业11家,三天内,参观交流人次超过20万。

在展会上,贝尔科教集团展示了多款教育机器人,吸引了大批海内外采购商的围观和询价。

除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还有前几天刚刚出炉的一对一直播编程课,同样吸引不少采购商体验。“原来编程是这么容易学到的,”一名从事教育装备的采购商说,“先给孩子买一套试试。”

除此之外,本次参展,还有意外惊喜——我们获得了拿2018世界创造力大会颁发的“创造教育卓越贡献奖”。

不久的将来,贝尔编程还将全面连接贝尔科教旗下的450家儿童学院,与50万名贝尔用户一起,携手打造国内少儿编程在线教育第一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受益,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