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我们贝尔的第三届科技嘉年华在重庆市悦来国际博览中心S3馆圆满落幕!

今年,贝尔的嘉年华为广大积木艺术大师、机器人爱好者、以及贝尔大家庭里的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以积木、科技、人工智能等为主题的亲子狂欢盛宴,吸引了近三万人次参加!

贝尔编程也特设展位,供家长与孩子们参观、试课。短短两天的活动,没想到竟格外火爆,让工作人员大呼人手急缺!

从贝尔编程的展位一眼望去,一个试课的小朋友周围往往是三五个小朋友在围观排队,试课平板永远都供不应求,8岁的小男孩辉辉为了体验所有课程,足足在一旁等了两个多小时。

不仅孩子们热衷体验,家长们也是兴致盎然!不少家长表示,从没有想到编程课会如此有趣,如此简单,“别说孩子喜欢,我都想试试了!”家长张先生笑着说。

“这课挺好的,孩子喜欢,也方便,而且确实蛮实惠的,应该让孩子学学。”家长王女士对旁边的另一位家长说道:“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了,让孩子多学学高科技的东西,以后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在此次嘉年华中,一些贝尔的老学员也亲自赶赴现场,小庆便是其中之一。

小庆在贝尔编程已经学了半年的编程了,26日一大早,小庆不到七点便起床催促着爸爸妈妈赶来参会。

“孩子一开场就直奔着贝尔编程的展位来了,其他地方看都不看。”小庆的妈妈说,“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认真的样子,这半年,他在贝尔编程的进步和改变都很大,只要他喜欢,我会让他一直学下去!”

小庆没有试课,而是站在一旁给新手学员们提醒、帮忙,尤其是在DIY环节,小庆上手操作高级代码块的过程让周围的新手学员们都惊呆了!瞬间,小庆便成了贝尔编程展位区的“编程学霸”!

除了课程本身,此次贝尔编程的IP玩偶也成了一大亮点,孩子们对他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玩耍、拍照,小宝贝们和玩偶一起凹造型,摆pose,童趣满满。而家长们,也都忙着定格这段美好的时光。

短短两天的嘉年华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的笑脸与欢呼,家长们的掌声与好评是对贝尔编程最大的认可和最好的鼓励。

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奋斗在人工智能教育的道路上,希望让更多的孩子,成长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