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在今天落下了帷幕,感谢数千位新老朋友的到场参与,以及数百万通过直播远程参加的小伙伴们!

我们在大会上宣布了许多为中国开发者和消费者推出的新工具,包含 Flutter Release Preview 2、Wear OS by Google 的一系列全新功能,为刚刚接触机器学习的中国开发者提供机器学习速成课程(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以及全新上线的猜画小歌“好友同玩”模式。

同时,大会上有超过60场演讲,涵盖12个主题,分享满满技术干货。其中主会场的演讲也在10余家平台上实时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也可以从线上参与。之后,我们也会将大部分演讲回放视频上线,方便大家聆听学习。

作为谷歌的“网红”产品,TensorFlow专场吸引了众多开发者踊跃参与。我们除了和开发者们交流了最新技术以外,也邀请了合作伙伴分享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多个领域不同行业的实际应用,真正诠释了“AI”触手可及的愿景。

对于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无缝融合,ARCore无疑是开发者的最佳助手。ARCore专场上大家都充满了热情,一起学习交流,精进技术之余,更讨论如何实际应用在各领域,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