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教育网新品发布,推出全新品牌“编程少年®”,承载着这个新品牌未来担当的是少年创客的创新产品——Scratch实物编程积木。

新产品尚处于众筹预售阶段,发布短短四天时间,预售名额被抢购一空。这个产品有什么独特的魅力?为何如此受到市场欢迎?

编程不需要用电脑了,一个一个实物积木块,轻松方便的磁吸拼接,替代了过往孩子们点鼠标的行为。

相对于面对冰凉的屏幕,把编程模块握在手上是一种温暖的体验,大小适中,孩子天然有着对拼搭的喜爱,面对这样的宝贝,男生女生,都跃跃欲试……

实物编程积木模块,简便的操作方式,通过磁吸实现了操作的简单化。通过卡扣式不规则的凸起引导幼龄孩子规避常规错误。

模块上有指示灯能提醒程序编写是否合规,比如少了某个参数设定,指示灯会显示红色,引导孩子补上。只有绿色状态时,程序才接受上传功能的进行。

传统的机器人课程,在5~8岁的授课中,受限于上课条件、孩子的兴趣度等,一般没有编程方面的知识,实物编程积木解决了这个问题,老师可以在课程当中植入更多的编程知识,课程也立刻变得丰富了起来。

除了常用的按钮、滑杆、光敏、声控、电机等电子件,还有一些过去低龄机器人教学难以看到的高级传感件,比如手势识别、陀螺仪、激光测距、摇杆、颜色识别等。可以说给了老师极大的课程发挥拓展空间。

当然,要实现这样强大的功能,除了编程积木,还需要丰富的电子件来配合,少年创客为“菁英少年”设计了丰富易用的各种电子件,包含在套装中一起发售。

请意愿参与试玩和团购的家长,添加我们的微信和我们沟通,我们将给出10位免费试玩的赠送名额,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