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由 Crash Course 出品的《计算机科学速成课》中译版视频教程,一共40集,文末免费领取教程。

Crash Course 是 YouTube「一亿美元原创频道计划」所创造的频道之一,由约翰·葛林和汉克·葛林创立,从 2012 年开始上线播放至今,该频道在 YouTube 上累积关注数接近一千万,点击率超过 10 个亿

计算机科学速成课 是 Crash Course 频道下的系列课程之一,讲师为 Carrie Anne,现任英国树莓派基金会教育部长,同时也是 Google 认证讲师,致力于教授与传播计算机科学知识。

这门课程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向普通人介绍了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基础知识。在推出后,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科技从业人员和少儿编程教育者的赞赏。

这个课程讲解了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沿革,涵盖的知识点非常广,内容也非常精简干练,循序渐进,深入浅出。

计算机科学速成课

领取方式

Crash Course出品的《计算机科学速成课》已在「少儿编程学院」上线啦!课程免费领取,欢迎家长们注册少儿编程学院,和孩子们一起学起来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

领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