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这次,Google“造人”了!

昨晚,谷歌召开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大会。谷歌CEO劈柴直接祭出了这次大会的王牌AI,这个智能过人的Al让人看完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相比Apple Siri和Microsoft Cortana只能机械式对话的语音互动,Google Assistant完全颠覆了人们的认知!

Google Assistant不仅能听的懂人话,而且,Ta可以无障碍和人沟通,惊艳全场。

发布会上,用户对Google Assistant说:我想剪头发。Google Assistant接受指令后直接帮你电话预约!!!

整段对话,Google Assistant表现的自然流畅,理发店那头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竟然是在和AI对话。难以置信!AI在与真人的对话中丝毫没有出现任何滞后和逻辑错误!

Google Assistant甚至还能帮你预订餐馆、影院、旅行社…媲美私人智能管家。它更厉害的地方还在于:可以通过学习,像一个发小/闺蜜/老友那样陪你聊天,同时实现多线处理!

之前发布的Google Lens可以用AI帮你看世界:用镜头扫一扫路边的野花,马上告诉你这是什么品种。

扫一扫路由器条形码,就能自动连上WIFI:

扫一扫路边的餐厅,立马跳出该餐厅的评分信息等:

还能去掉照片中乱七八糟的东西,秒杀修图软件:

对了,它还可以和谷歌翻译结合,扫一扫立马切换语言:

这些强大的人工智能靠的是强大的第二代Tensor处理单元TPU。它能有效地将Google服务器变为具有11.5千万亿次浮点计算能力的超级计算机。

发布会下来,很多用户被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程度吓到了。

AI将越来越快颠覆人类社会秩序,Google Assistant这样可怕的人工智能将会逐步掌控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