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线少儿编程平台“贝尔编程”对外公布:截至目前已经累积付费用户超万名,完课率达92%,续课率为80%。而年初重磅推出的”在线1对1”也成了当前最受家长“追捧”的课程。区别于其他平台的“录播+助教”的方式,贝尔编程“在线1对1 ”采用的是真人老师授课互动的模式。

贝尔编程CEO林钊仕表示:教育不应只是简单的知识和技能的传授,更重要的是思维的启发和情感的交流,而真人教师1对1教学能够更好地实现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和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力。

人工智能时代,编程能力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由于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少儿编程赛道正不断涌入更多的创业者。面对这种情景,林钊仕却显得格外平静:少儿编程其实并非是一个门槛很高的行业,但要想真正产生价值,对于产品研发和教研团队的综合能力却要求极高。

早在2014年,国内少儿编程还未兴起之时,贝尔编程就已经组建教研团队前往欧美发达国家调研,并联合耶鲁、卡耐基梅隆等计算机名校实验室深入研发少儿编程课程。2015年初,团队将基于美国计算机教育标准CSTA课程体系带回中国,并针对中国4-15岁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本土IP化、游戏化改造

此外,贝尔编程还融入了建构主义理论、多元智能理论等先进教育理念,并采用独创的5C1E的教学模式。历时近两年的调研和产品、课程的不断打磨,贝尔编程才正式对外上线。林钊仕对此表示:走得最快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先慢”,以后才能“更快”。而对于授课老师的选择,贝尔编程把控更为严格,据悉通过率仅为5%。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孩子上课过程中,除了老师授课外,贝尔编程的学习系统还将实时采集孩子的学习行为数据,并智能分析和反馈孩子的认知水平、学习偏好、最优学习路径等,然后授课老师结合客观的数据报告,为孩子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教学服务,实现“1+1>2”的教学效果。

贝尔编程隶属的贝尔科教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创意科教企业,通过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入到课堂中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目前已经拥有近600家机器人培训中心。

凭借贝尔科教集团多年少儿创意科教经验和实力的“先天优势“,再加上“后天努力”,贝尔编程自推出以来不断收获用户良好口碑。深圳某家长反馈说:以前孩子数学遇到难题时总是一筹莫展,经过在贝尔编程的学习后,现在学会了用编程思维拆解和解决问题,写作业的效率都提高了很多。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快乐中获得面向未来的思维和能力,成为AI时代的创新者”。这是林钊仕的梦想,也是贝尔编程创立的初衷。在未来,贝尔编程将会继续深耕技术、产品及教研,用科技推动创新,为更多的孩子赋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