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注STEAM教育的斯林姆国际教育与华为终端在北京华为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推动教育和科技融合,打造智能素质教育新生态。

斯林姆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最具规模的全学科少儿教育机构 – 泡泡少儿教育,联合国际顶级团队打造的少儿在线阅读平台。斯林姆国际教育专注为 3-12 岁少年、儿童提供全新的在线阅读服务,帮助中国亿万家庭孩子学习来自全球 的优秀绘本资源。让孩子在快乐阅读中,全面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在新东方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斯林姆发展迅速,目前已在全国7所城市开设了13家学习中心,成为新东方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全面成长的重要阵地之一。而此次斯林姆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无疑将为新东方STEAM教育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素质教育是当下教育发展的大方向,新东方也一直致力于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创造价值,STEAM教育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吴强表示,新东方希望和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以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为使命,融合科技力量,坚持研发优质教育内容,完善智能教学平台,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推动中国素质教育体系不断向前发展

近几年,教育与科技的融合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传统的教育生态也由此改变。为了整合行业内外优质资源,打造高质量的新型智能教育生态,新东方选择与华为携手,将教育与科技进行更好的连接。

“华为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领军者,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我们相信华为先进的科技与新东方专业、权威的教育内容相结合,必能产生高质量的智能教育产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吴强表示,“新东方一直强调科技在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以科技为驱动力,不断完善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的教学体系。此次新东方集团旗下高端幼少儿教育品牌斯林姆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新东方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更是对构建幼少儿素质教育新生态的有益助力”。     

据了解,目前华为PAD已是斯林姆课堂上每个孩子的“专属互动学习工具”。斯林姆与华为的技术团队正在共同研发联名款专业教育版PAD,应用于斯林姆的课程和教学体系,旨在打造一个智能化、综合的STEAM素质教育平台。

新东方则致力于搭建一个老师、家长、学生三位一体的智能教育生态圈,连通多个智能终端,利用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手环等定制化设备,打造AI物联网智能教室,利用大数据算法支撑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并让智能教室成为斯林姆校区的标配。

目前,新东方已经形成STEAM教育+国际化语言学习课程的培养体系。斯林姆已在全国7所城市开设了13家学习中心,主要为3-8岁幼少儿提供STEAM融合类课程,覆盖机器人、编程、英语、科学等领域,帮助孩子完成从语言认知、数理逻辑到工程科学、艺术设计、创新能力的素质教育。

不难看出,此次斯林姆与华为的合作,是新东方在STEAM教育赛道和素质教育领域的又一次重要战略布局。无疑将为新东方STEAM教育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