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是以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为导向,以工程为核心,工程就是现在讲的工程技术,事实上它更宽广。 ...

中国STEAM教育专题报道:创新正在发生!

在科技创新发展飞速的时代,传统应试教育越来越凸显出它的弊端,狭隘的教育模式阻碍了学生个性的发展,扼杀了孩子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创新的STEAM教育刻不容缓。创想童年教育让中小学生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发现和认识有意义的新知识、新思想、新事物、新方法,掌握其中蕴含的基本规律,具备相应的能力,为将来成为创新型人才奠定基础 。

创想童年是杭州创想童年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创办于2009年12月,创想童年为1-16岁儿童提供STEAM创新能力教育,采用4C教学方式,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个性化定制了乐高建构课程、机器人课程、绘本阅读课程等,激发儿童的创造性、身体运动智能、空间智能等方面的能力。

截止2017年底,创想童年已拥有十个直营中心,三家加盟中心,是国内少数拥有坚实儿童创意教育理论基础,全面采行美国新一代人才培育STEAM教育理念,并同步落实美国MIT人类智能学习研究团队创意学习4P教学法,为学员提供无限创意学习螺旋,及完整儿童天赋成长计划的天赋智造中心。在创想童年,每位宝贝都是天生创客。

在多年的教育生涯中创想童年明白,教育不能只是生意,够专精才够资格协助孩子思考未来。现阶段的创想童年坚持用最适合孩子天赋发展的步调,来协助孩子按部就班发觉自己、积累自己;未来在协助更多孩子发展创意能量的服务拓展中,专精仍会是创想童年坚定不变的追求。

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当他们出生时就被赋予对自身及周围世界的探索,研究和学习的欲望创想童年教育专家认为,孩子们在探索性的游戏中能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为他们设计的活动应该体现我们所说的“完整儿童”,即孩子全面发展的理念。“完整儿童”体现在八个方面:创造性、专注力、人际关系智能、空间智能、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自我认识智能、身体运动智能。

从创想童年成立以来,多次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十佳早教品牌”“全国早教优秀示范基地”等殊荣;创想童年学员在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屡次斩获浙江省前三名、世界前十名,甚至在Ro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国公开赛中,也屡屡出现前三名的优异表现!公司更是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授权培训点”“ 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测评授权测评点”“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品牌分盟”等荣誉称号。

创想童年是一个高品质的儿童早期教育场所,对环境的要求近乎苛刻,聘请专业的儿童设计专家联合打造更符合儿童成长的环境和空间,在创想童年早教中心,你可以感受到时尚、前沿、安全、环保和舒适。给每一个中心配备专业的儿童教育设施,一流的道具,高水准的器械设备;早教中心教室提供符合安全标准且适龄的活动设备,柔软安全的儿童地下软垫、精彩纷呈的淘气堡乐园,滑板、滑梯、跷跷板等。让孩子们在获得无限欢乐的同时,促进协调性、敏捷性和灵活性的发展,进而发展社交能力,并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