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说起编程写代码时,脑海里浮现的就是类似谢耳朵的程序猿,但是编程并不是程序员的专属技能。

很多我们不了解的各界大咖其实都是非常优秀的程序员,深藏功与名…

一、潘玮柏

潘玮柏,人称“潘帅”,说起来你一定不相信,潘玮柏是全球第一个会iOS编程的艺人,他编写的iOS应用甚至创造过AppStore下载量第一。

上面这款游戏《熊猫屁王》就是他和同学一起设计编程的游戏。

大家看看潘帅大学时期的照片,原来他大学就读于加州理工大学,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这就不难想象为什么他的编程技术如此牛逼了。

二、许嵩

大家知道的许嵩肯定是那个歌手,但是他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位实力不凡的歌手曾经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

许嵩大神正在学习iOS应用开发…原来许嵩歌迷交流的APP是外包给某科技公司开发的,许嵩不满意APP的技术实现,居然自己亲自参与重构开发,经过半年的开发,新版APP重新上线。

三、李显龙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算得上是正经入行的程序员,他曾经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他亲自编写的程序代码,小秀了一段他的“编程肌肉”。

原来李显龙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的数学和计算机专业,他的两个儿子也都是MIT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专业。

李显龙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的编程技术,这为新加坡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起到了极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