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编程一小时」?

编程一小时(Hour of Code)是全球最大的少儿编程公益活动,由著名的公益组织 Code.org 主办,覆盖全球180多个多家,数千万教师和中小学生参与,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少儿编程教育。

— 2分钟视频快速了解编程一小时 —

众多世界巨星和名人都为「编程一小时」活动打Call,包括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奥巴马、库克等等。

怎么参加编程一小时?

参加「编程一小时」活动有以下2种途径:

1、访问Code.org网站:

Code.org是全球最知名的少儿编程教育公益网站,也是「编程一小时」活动发起方。

你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www.code.org,访问网站点击“编程一小时”栏目进入活动页面。

2、少儿编程教育网:

少儿编程教育网,中国最权威的少儿编程教育媒体,由深圳市未来少儿编程教育创新院主办,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布道!

由于 Code.org 位于美国,在国内访问国外的网站十分卡顿,加载速度慢。因此,我们更加推荐您通过「少儿编程平台」code.shaoerbc.org 来参与2017编程一小时。

少儿编程平台:code.shaoerbc.org

上图为「少儿编程平台」页面,下方的编程入门课程即为编程一小时课程,您可以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阶段,选择进入不同的学习任务。

如上图,是《我的世界》编程任务界面,右边为编程操作区。

2017编程一小时,等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