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是以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为导向,以工程为核心,工程就是现在讲的工程技术,事实上它更宽广。 ...

中国STEAM教育专题报道:创新正在发生!

在过去的25年里,人们发现了人类大脑是如何工作的,而不是迄今为止的所有历史。基于加速学习的Colin Rose开发的方法是基于该研究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更好的学习方式——一种最适合我们的学习方式。如果你知道并使用与你喜欢的学习方式相匹配的技巧,你自然会学得更多。因为它对你来说更自然,它变得更容易。因为它更容易,它更快。因此,名字叫做加速学习。

加速学习,学习是大多数人都做得很好的事情,但只是公平。我们学习更多、更快、更容易的机会是我们可以立即开始利用的。英国加速学习系统公司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从那时起就一直出版鼓励和发展终身学习的独特书籍和节目。从1岁到100岁,加速你的学习与开拓者。英国加速学习基金会创始人,著有创新教育书籍,包括原著《加速学习》。他的独特有效的学习框架“冠军”和“掌握它更快”在学校和大学中被广泛使用。

Accelerate Learning是一家提供STEAM学前教育课程的公司, 创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休斯敦的莱斯大学,由Reid Whitaker联合美国莱斯大学、莱斯资产管理公司等创建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该公司提供各种STEAM的课程和项目。速成学习为k12学生提供科学解决方案,拥有三大核心课程STEMscopes K-12, STEMscopes NGSS, and STEMscopes Early Explorer。通过高质量的、定制的、符合标准的、动手操作的数字STEM课程和资源,帮助教师采取有效的STEM教学实践,提高学生表现,并增加家长的参与。STEMscopes专注于为老师和学生提供全面的科学课程、数字化资源、辅助的纸质学习材料以及相关实践套装,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参与度和热情。

国外教育科技媒体 EdSurge曾报道,在2016年,美国 STEM 内容提供商 Accelerate Learning 获得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OwlVentures 领投,公司估值双方都暂未透露。此轮融资后,资方 Owl Ventures 的总经理 Tory Patterson 进入了 Accelerate Learning 董事局。

速成学习,结合莱斯大学,创造了广泛使用的PreK-12科学课程STEMscopesTM,现在有超过140万的学生。其产品STEMscopes,目前已广泛用于全美35个州的6000余所学校,他们有独特的游戏、活动和建议,给孩子一个飞跃的开始。根据不同州的不同标准,STEMscopes 将会提供数字化学习资源、辅导类纸质材料、手工材料包等不同内容,以订阅费的形式向学校收钱。Patterson 表示,目前 Accelerate 的现金流和分销渠道都做的很不错。

“我们的投资思路非常清晰,”Patterson 说:“这是一家成长非常快的 STEM 内容提供商,而且 STEM 课程在海内外都是刚需,而 Accelerate 又能迎合不同人群的需要。”他希望加入 Accelerate 董事局后能帮助公司继续保持原有的产品质量和“供不应求”的状态。Accelerate 旗下的“下一代科学标准”(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s)将迎来全面的内容升级,另外,Accelerate Learning 开设的在线商店和国家级STEM 教育机构(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EM Education,NISE),后者也将拿到 OwlVenture 的融资,在线商店也将提供数字化和纸质产品、手工材料包等的销售,STEM 教育机构全程提供保障工作,同时进入学校。

Accelerate Learning 的创始人兼 CEO Vernon Johnson 曾透露,今后业务重点将放在在美国中部和欧洲,目前公司已经做好了将 Accelerate 打入西班牙市场的准备。Johnson 同时透露,公司正在以每年 50% 的速度成长,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为全球化扩张做好准备,同时搭建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销售渠道。